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Ci3500噴印機應用於LED頭燈~寧士公司總代理

千萬別懷疑!!
隨著時代進步,車用的頭燈~鎢絲燈泡已漸漸被LED燈取代, LED燈的好處不僅是耗電量小,LED燈的使用壽命也是鎢絲燈泡的數倍之多喔!而汽車業零件生產廠商為了標示生產批號,他們採用寧士公司的小字體噴印機 噴印在LED頭燈,以利日後品質追蹤。

LED頭燈噴印照片:
LED頭燈產線噴印

LED頭燈噴印實品
客戶原本是使用人工貼標,但是浪費人力與時間,而且常常燈泡還沒到客戶手上標籤就不見了。寧士公司所代理的Ci3500噴印機,能夠快速清晰地將客戶想要標示的內容噴印在產品上,不只節省成本費用且還省下客戶最少50-70%的寶貴時間。
LED頭燈噴印影片:

有需要在零件上標示噴印日期、批號、流水號以控管生產品質,寧士公司所提供的"小字體噴印機"是最佳選擇。請來電04-25340116/03-3019069/07-7550180洽詢寧士公司,讓我們專業的團隊改變並加速您的標示方式,省下時間就是替您的公司省下一大筆金錢。

噴印機-噴字機-噴墨機-噴碼機-大小字體噴印機-寧士公司總代理


***檢測設備***
***模組化輸送帶***
|StrappingStrapping | PET Strapping | strapping machines | Fully-Auto Strapping | Machine | Semi-Auto Strapping Machine | Packaging Machines | Strapping Hand Tools | Strapping Dispensers | Automatic Tying Machine & PE Tying/Twisted Rope | Comsumable Materials | Air Cushion Film | banding machine | Stretch Film Dispensers 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聯絡方式

COPYRIGHT © 寧士股份有限公司 PACKWARE CORPRATION

台中總公司:427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78

TEL:886-4-25340116  FAX:886-4-25340260

北部分公司:330桃園市莊敬路二段3992

TEL:886-3-3019069 FAX:886-3-3019065

南部分公司:830高雄縣鳳山市油管路322號附15-1

TEL:886-7-7550180 FAX:886-7-7550300

寧士公司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Copyright Packware Ltd.

Emailjoy@packwar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