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小字體噴印機 - 圓周產品噴印
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隨時代演進,許多傳統產業及其以往認為產品不需標示的客戶群,開始有品質管理及產品追蹤的觀念,近期出現許多客戶需要在圓周物品上噴印批號等變動資訊,卻苦無可用方案。
其實噴印機只要搭配合適機構,即可以輕鬆完成產品標示需求,以下為應用圖樣,如此配件便可使噴印機在圓周旋轉的同時,噴印出需要的字樣。 
使用噴印機在圓周產品上噴印

而市面上機構設計大多為手動放置,單品打樣型式,圖示如下:
亦有客戶選擇半自動打樣方式,可搭配旋轉機構及輸送帶,讓產線更為順暢。
旋轉機構+輸送帶
由寧士公司總代理的美國原裝Citronix Ci3500  小字體噴印機,可噴印1-5行特殊需求及可噴印細小字體且可儲存1000組資料,超強的功能,超精省的耗材量,穩定度高,領先業界保固最長,速度超快,體積小,重量輕,全自動清洗功能,超智能圖文編輯介面,都是您最好的選擇,而且原廠Citronix保證使用寧士 噴印機即享有30個月保固的噴印服務。
寧士公司為專業的末端標示系統專家,擁有二十多年服務經驗,售後服務體系親切健全,是您不可或缺的打拼夥伴。有需求請來電 04-25340116 / 03-3019069 / 07-7550180

噴印機-噴字機-噴墨機-噴碼機-大小字體噴印機-寧士公司總代理


***檢測設備***
***模組化輸送帶***
|StrappingStrapping | PET Strapping | strapping machines | Fully-Auto Strapping | Machine | Semi-Auto Strapping Machine | Packaging Machines | Strapping Hand Tools | Strapping Dispensers | Automatic Tying Machine & PE Tying/Twisted Rope | Comsumable Materials | Air Cushion Film | banding machine | Stretch Film Dispensers 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聯絡方式

COPYRIGHT © 寧士股份有限公司 PACKWARE CORPRATION

台中總公司:427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78

TEL:886-4-25340116  FAX:886-4-25340260

北部分公司:330桃園市莊敬路二段3992

TEL:886-3-3019069 FAX:886-3-3019065

南部分公司:830高雄縣鳳山市油管路322號附15-1

TEL:886-7-7550180 FAX:886-7-7550300

寧士公司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Copyright Packware Ltd.

Emailjoy@packware.com.tw